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6日 22:36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李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院长张永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党委副书记李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坚持”重要思想,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文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重大意义,党委委员、副院长时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刻内涵。党委委员薛智元学习了10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党委委员刘慕凝分享了10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重要文章。

党委书记朵建文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积极发挥师生党员“头雁”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个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修养;三是要持续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职业本科建设。



摄影、撰稿:李龙;审核:张永合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