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现任领导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分工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朵建文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思政教育、安全稳定、统一战线等工作。分管组织、人事、宣传、纪检、团学、工会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与院长协调共同抓好招生工作、就业工作。

张永合

党委委员、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教学、科研(含校企合作)、教学科研领域内宣传思想、教师思政教育、实习实训安全等工作。分管教学、科研、财务、国资、审计、信息化建设及专业建设、职业教育研究等工作,与书记协调共同抓好招生工作、就业工作。

李龙

党委副书记

具体负责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师生思想政治、统一战线、招生、就业(含征兵)、校友等工作。

赵文青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院长

具体负责教学(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科研、校企合作、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实习实训管理及党的纪律检查等工作。

时超

党委委员、副院长

具体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队伍建设、公寓管理、学生资助、学籍管理、学生社团等工作。

薛智元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具体负责学院党务和行政日常工作、会议会务、档案等综合性工作及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创新创业等工作。

刘慕凝

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

协助党委副书记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与发展、党建阵地管理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等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