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8:21  点击:

11月10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以“我们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节具有重要意义的党课。在校教工党员线下参会,其余教工党员线上参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李龙主持。

朵建文书记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和特点、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工党员对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提升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与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学用结合实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学院全方位育人成效。


撰稿: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