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学习会

2018年09月11日 20:49  点击:

为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思想落实到系部的日常工作中来,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于9月11日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副主任冯骁、团总支书记祁贤业、教学干事张永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南有禄主持。

会上,副主任张建辉首先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建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副主任张建辉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大家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原原本本的学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把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充分体现在各项工作中,积极提升内涵建设,从而达到转作风、抓落实的工作目的。最后,主任南有禄带领全体老师学习观看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视频,南主任强调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学生、推动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及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加强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视,自觉担起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更好的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