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2019年02月28日 14:09  点击:

2019年2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在树形源A座2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副主任张建辉、高奇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南有禄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奇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并将牛帅、侯雅琴不顾个人安危,纵身一跃跳入河里救出轻生妇女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牛帅、侯雅琴的行为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这种传统美德,在以后的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第三十八期党课结业典礼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