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子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12月23日 09:37  点击:

1921至2021,百年风雨历程,百年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始终屹立不倒,并绽放了耀眼的光芒,这不是偶然,而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舍身为国换来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12月16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团委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的评委、老师,以及比赛内容和规则。此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分别是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精兵强将。

随着比赛流程的层层递进,环境与化工学院的演讲队伍终于入场。他们用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抒发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展现了我院学生胸怀家国、自信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诉说着要肩负使命,敢于担当,为实现民族复兴,接过一代又一代革命者的接力棒,用青春向祖国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是你们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激情豪迈是你们的情感体现。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高的评分。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各学院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环境与化工学院荣获一等奖。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全校同学,尤其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跟党走的自觉,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心里牢牢扎根,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身才干,以昂扬的姿态履行“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