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6: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部分团学工作人员在金谷苑饭堂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在就餐高峰期清理餐桌卫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进一步传播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与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志愿者们活跃在食堂的各个角落,主动清理餐桌卫生;对于部分食物浪费较多的同学,志愿者们通过文明有礼的沟通与劝导予以纠正,形成了“勤俭节约、劳育先行”的独特的风景线。

在清理残桌面以及收残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识到了粮食的珍贵和光盘行动的意义所在,也认识到了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弘扬雷锋精神,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重要作用。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全院青年,壮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域,延伸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这面旗帜永不褪色、永放光芒。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特色专题活动 下一条:环化学子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