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年06月30日 09:53  点击: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

 

   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代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载体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盛况,学习获奖者的事迹和崇高精神,向楷模致敬,向榜样看齐。

    团总支书记郭冉菲说到:英雄模范永远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功勋荣誉永远是团学干部最自觉的追求。学习这些模范的成长史,我们发现,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学习他们,我们首先要像他们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将平凡的工作干出色、干出不平凡,用实际行动勇担重任,向建党百年献礼。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辈出才能激励人民奋进,人民奋进才能谱写复兴伟业的壮美画卷。百年授勋崇尚英雄,“七一勋章”彰显崇尚。崇尚英雄,英雄崇尚。“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引领,激励我们见贤思齐,同心向党,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英雄、不负伟大祖国的崭新业绩!

上一条:21届毕业生离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化学院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