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1年06月14日 20:31  点击: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让学子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6月14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学生干事郭冉菲,所有专职辅导员老师一同来到学生宿舍,慰问未返家学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还为大家带来了小礼物--粽子。

分发粽子

在慰问活动中,老师们不断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与身体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不能沉溺手机游戏,注意劳逸结合,多去操场锻炼身体等。同时给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提出建议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始准备期末复习。

活动现场

院长赵培植不断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生,在学习、生活上一旦出现困惑,及时寻求老师们的帮助。

许多同学在端午节前夕便购买了各式各样的彩绳,一边编织,一边交流所编彩绳的样式及技巧,为端午节添上了一笔靓丽的色彩。同学们手拿五彩绳,将一根根颜色鲜艳、造型美观的五彩绳亲手系在了老师的手腕上。

学生为老师们系上五彩绳

一份粽香,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成长。在端午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老师们的慰问使得同学们深受感动,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大学生活不一样的一面。浓浓的粽香在寝室里蔓延,家人般的温暖在同学们的心间流动。

上一条: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下一条:环化学院例行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