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例行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21年06月09日 14:52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6月8日下午在树行源A栋教室举行例会。参会人员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学生干事郭冉菲、和学生会全体干部、及19级20级全部班级班长。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马文丽进行本周各项活动及工作安排。之后由环境与环工学院院长高奇进行讲话和后续会议的开展和进行。

 

讲话中重点提出:

一、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廉洁自律,廉洁自律应以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追求为中心,要多学习榜样人物的廉洁风范,做到心净、目净、耳净、手净,更要怀有一颗敬畏的心去平等对待每一个人。

二、宣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以凝练和形成“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品质至上”的校训、“求真务实”的校风、“立德树人”的教风和“知行合一”的学风具体落实。

三、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要在按时按点完成工作的同时,发挥最高效率,也要面对工作时更细心、更仔细。

四、要恪守学生本分,珍惜代表同学和服务同学的这份荣誉。

五、落实以服务学生的根本宗旨。

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干部也是学生,要起到带头和做好模范作用。牢记学生会宗旨。学生干部要努力实现为学生服务的目的。以及扎扎实实工作,摒弃庸俗习气等多方面重点。

会议最后环化学院副院长高奇提出倡议: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我期待有更多为之努力的同学们,能够响应和参与此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于心间,尽情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锻造一个更加崭新的形象和面貌!

       最后本次干部例会圆满结束!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环化学院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 下一条:6.5“世界环境日”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