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世界环境日”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2021年06月06日 08:24  点击:

6.5“世界环境日”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我们学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分会组织6.5“世界环境日”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环境与化工学院同学上交的作品。活动中,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并且积极上交作品。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为原则,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开阔视野,提高同学能的综合实践能力。

 

环境与化工学院同学上交的一份作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利用课外时间收集资料,对图片进行认真的整理、设计并将有关资料摘抄在素描纸上,在配以精致可爱的插图。在紧张的气氛中,同学们上交了一份又一份参赛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解了“世界环境日”的一切知识。不但开阔了眼界,而且动手、动脑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去,从小事做起,遵巡只有一个地球的理念。

社会实践部

2021年6月5日

上一条:环化学院例行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环化学子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