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子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05月28日 08:06  点击:

环化学子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同学历史责任感。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学生工作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参赛选手共有13组,分别是由各二级学院推荐、选举出的精兵强将,由抽签确定上场顺序。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及评委老师,其次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整个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稳定的进行,此次活动选手们紧紧围绕红色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下面由我环境与化工学院演讲者党瑞婷入场,她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地走上了讲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独具一格地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激情洋溢的讲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在所有选手当中,党瑞婷选手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同时也拿到了最高的评分。

最后,在这样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了获奖最终结果,我环境与化工学院演讲者党瑞婷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业,红五月是学习,铭记,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一个月。这次活动秉着弘传统,促团结,求发展的原则,意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历史,继续前进。使在场观看的观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意识。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1年5月27日

上一条:6.5“世界环境日”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