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0日 10: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为深入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我院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特此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学生回顾党的艰难历程与进程发展。

   本次党史专题活动结合实际,围绕政治理论党章、党纪、党规以及党的宗旨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开展,以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学习收看。各级学生会的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和班长等学生骨干,统一以班为单位,等多种形式方法参与学习。

   本次活动深入分析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和了解历史进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活动中提出了以更高要求、更大期望奋斗目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精神与贡献。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强组织化动员和网络化动员双重融合,推动学院以学习党史为主题、青年大学习等形式载体,致力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贯穿于学习全过程,把学习教育通过党史落到实处,切实引导广大的青年学生高举旗帜跟党走使命路线。

  

    于此同时,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也顺利圆满的完成,同时党史也告诉我们要以“吾辈当自强”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走。努力的将红色的基因在我们青年学生中传播与发展,让同学们入脑入心。

上一条:环化学子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