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24日 15:37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1年4月2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全过程,深入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特此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带领学生回顾党的百年历程。

    本次党史专题团课以“线上直播+线下收看”形式广泛开展,团总支书记、各级学生会的成员、班级团支部书记和班长等学生骨干,以班为单位集中和网络分散形式参与学习。

本次活动深入分析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活动在于以实的作风和严的学风引导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广泛开展,不断加强组织化动员和网络化动员相融合,推动学院以主题团日、专题讲座、青年大学习等形式载体,着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于学习生活全过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学习教育抓全面、抓到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

     同时,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也得以圆满的完成,红色基因也在我们一辈又一辈的青年学生中传播与发展。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