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5:31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1年4月2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中午十二点组织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的数通实训楼门前拉开了帷幕。参加人员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干事。活动由办公室一干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及地球日的产生与发展。本次活动由我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

在活动开始前由办公室组织人员粘贴横幅,由办公室成员介绍后各部参加人员分别在横幅上进行签名,签名寄意——让我们与环保同行,以行动践行环保的宗旨。

签字结束后,各位同学都陆陆续续地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纷纷开始捡垃圾、搞卫生,共同为环境保护出力,为地球文明的建设助力。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职责。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

2021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4月2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共同举办了绿化植树活动,我院学生干事郭冉菲带领五名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此次植树纪念和宣传活动,旨在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培养广大公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共同呵护地球家园;旨在鼓励引导广大公众通过多种尽责形式履行植树义务,积极投身祖国绿化事业,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

    

     本次活动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助力下也得以圆满完成!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第一届“资环杯”羽毛球联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