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资环杯”羽毛球联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季军

2021年04月22日 10:25  点击:

第一届“资环杯”羽毛球联赛落幕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季军

4月21日下午,第一届“资环杯”羽毛球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午与士官学院的比赛中我院以2:3惜败。下午,在震天的呐喊声中,角逐季军的比赛拉开帷幕。身穿蓝色球衣的环境与化工学院队员们率先发难,冲破防守拿下比赛的第一球,此球也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基调。财贸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疯狂反击。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院不断拉开比分差距,与财贸学院的羽毛球男单、男双、混双较量中,我院赢得了每一场的胜利,五局三胜的比赛规则下,女单和女双未上场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环化健儿们挥洒汗水

环化学院代表队

  时值春末,天气并未消寒,但并未影响到我院球员和球迷的热情,胜负并不是学院文体活动的目的,校园文体活动主旨在于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凝结同学彼此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值此,恭喜环境与化工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取得“资环杯”季军的好成绩!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专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