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毕业生离校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7日 11:09  点击:

2021年7月5日到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离校活动在金星107进行,经过两天的奋斗,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即将面对复杂的社会,即将踏上一段新的旅途,大学是人生中最后一块纯洁的圣地,在这片圣地里有对知识的渴求,对同窗的手足情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大学生活带给他们对世界最纯真的留恋。

学院相关部门做充分的准备,分工协作学工处、研工部策划系列毕业季活动,信息化建设处继续启用毕业生离校服务系统,提供一站式离校服务,校医院提前安排毕业生体检工作,保卫处人员冒着酷暑在毕业生公寓楼下值班,后勤服务集团组织班车免费送毕业生到火车站,公寓管理人员对每个离校毕业生耐心逐一登记,嘘寒问暖,图书馆电子资源永远向毕业生敞开,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部入住公寓,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在就业报到证发放现场,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介绍说,今年学院毕业生离校期间思想状态好,点赞多,抱怨少,建议多,意见少,毕业生和学生家长对今年的离校服务满意度很高。对各部门、各学院在离校期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

“人生一定要有理想,选择了理想可能会很悲壮,但一定不可怜,你也可以选择平庸,但一定不会有出彩的机会。”

我院院长和指导老师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送行勉励毕业生传承资环精神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整个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展平稳有序离校氛围文明和谐,毕业生心情愉快,思想稳定。

祝愿2021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再创佳绩!

上一条:环化学子在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中夺得多项荣誉 下一条: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