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08日 19:51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于5月8日在树形源A座205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刘兔军、李学昭等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高奇首先分析了六种就业途径,就毕业相关政策、就业形势及应聘渠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析了往年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其次对实习管理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要做好实习过程资料,认真完成实习教学环节,勉励同学们也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争取高质量就业。

院长赵培植从为什么要实习,怎样开展实习以及如何高质量实习三个方面动员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认识实习环节,告诫同学们要学会选择企业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以自身对新时代就业政策的见解为基点,为2023届毕业生分析解读就业政策,给毕业生做了科学的职业规划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五《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主题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