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五《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主题讲座

2022年05月12日 09:56  点击:


5月11日,我校邀请优秀校友李琦在线主讲《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就业指导老师和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劳动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的主旋律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要求,强调进取心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帮助,并为大家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指出创新是一种敢想敢干的精神,青年人要敢于创新。

其次,李琦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出发讲到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作为青年要有责任、有担当,对工作负责;最后李琦为大家送出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此次主题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一行赴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