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23日 16:08  点击:

为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部队,2022年3月2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线观看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宣传片。

该宣传片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以“门”为创意和表现载体,镜头从产房门、家门、校门等社会人生之“门”,快速切换到部队营门、战车门、舰艇门、机舱门、国门等军旅人生之“门”,通过冲击力超强的视觉画面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

本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了士兵的训练生活和精神风貌,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祖国的发展和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二《浅谈大学生就业准备》主题讲座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一《凝心聚力、勇做就业创业追梦人》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