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一《凝心聚力、勇做就业创业追梦人》主题讲座

2022年03月18日 22:5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3月18日晚,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档案管理部部长姚立峰以线上方式进行宣讲《凝心聚力、勇做就业创业追梦人》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环境与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姚立峰部长向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并部长结合国家方针政策、把握当今就业形势和档案托管等方面,细致入微的讲解了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劳务合同和转递毕业生档案。

此次讲座解答了环境与化工学院毕业生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能更好的制定今后人生的目标,规划人生道路。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