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三《个体面试技巧与表达能力提升》主题讲座

2022年03月30日 22:58  点击:

为更好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学院邀请国家级创业导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唐丽燕于3月30日晚19:00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为2020级学生做第二次就业指导讲座,环境与化工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

这次的讲座围绕《个体面试技巧与表达能力提升》的主题展开,讲座伊始,唐讲师模拟出面试现场,根据不同学生参加面试的过程对其面试表现及表达分析能力进行点评,职场中所遇到的实例就这样呈现在我们眼前,使同学们对于在职场中的面试有了一定的了解。

唐讲师又从如何更好的包装自己、独特的自我推销技巧、怎样才能让面试成功、面试中常见的问题剖析四个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地讲解。

最后,唐讲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面试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稳重、大方、要自然;二是面试时表达思路要清晰;三是面试时要将自己的个人优势与回答紧密结合。

本次讲座客观上为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提供了丰富的应试方法,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信心,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大三学生实习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1级学生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