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级学生召开《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24日 20:55  点击:

为鼓励大学生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于3月24日在线观看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通过宣传片,同学们直观军旅生活、感受军旅内涵、了解国防知识、一睹军防风采。视频中的军人个个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充分展示了军人的良好风貌,同学们无不流漏出骄傲的眼神。

该宣传片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不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核心价值观,更有利于凝聚新时代青年的报国热情、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三《个体面试技巧与表达能力提升》主题讲座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专题二《浅谈大学生就业准备》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