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能手进校园解读“工艺流程”讲座

2020年12月08日 21:46 葸东霞 点击: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2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邀请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李建亮进校园解读“工艺流程”,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助理李建亮以及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现场

首先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助理李建亮讲述了项目基本概况、工艺链及技术介绍。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在2014年9月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沿海七大石化基地之一,拥有良好的地理环境优势,项目优势、主要生产装置和辅助设施。徐圩新区石化基地规划有禾兴石化码头有限公司,低温乙烷罐区。乙烯能耗低、成本低、利润空间大,乙烯的产量是衡量一个国家石油化工发展水平的标志。

人力资源保障大部分骨干来自镇海石化、茂名石化、兰州石化、扬子石化、吉林石化、中国石化等先进企业。公司采用合资企业组织架构,中央国有大企业精英人才的技术力量和管理经验。

此次宣讲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为以后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级新生订单班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