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级新生订单班宣讲会

2020年12月08日 21:50 葸东霞 点击:


为使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现状,帮助同学们开阔求职视野,完善自我定位,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难等问题,12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级新生订单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卢春雷、技术部经理李建亮经理以及我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现场

首先,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卢春雷经理向我院20级新生介绍了连云港石化项目优势是产品方案及全场物料平衡,主要生产装置,辅助设施基本概况等方面。其次讲述了卫星石化的近期就业人员待遇、员工福利政策等。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在2014年9月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沿海七大石化基地之一,乙烯的产量是衡量一个国家石油化工发展水平的标志。企业每年度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的机会,大三学年实习期与正式工同岗同酬,并有被评为“优秀实习生”的机会,同时要求学生遵守约定,按时按期到岗实习,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好专业基础课培养好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最后,很多同学以提问的方式了解了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福利、工作环境、学习内容、订单班级规划、上班加班工资待遇等一系列问题。此次宣讲会对我院学生意义重大,为同学们阐述了就业实习的重要性,也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1春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能手进校园解读“工艺流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