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12月06日 21:32 葸东霞 点击:


为使2019级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现状,帮助同学们开阔求职视野,完善自我定位, 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2月6日在树行源二号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环境与化工学院特别邀请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党支部书记、经理何彦泽出席本次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及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何书记从五中全会的背景下出发,对将来就业发展形势做了分析,并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学会思考。鼓励大学生结合自己专业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更大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随后,何书记从职业目标、信息采集、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就业维权、就业咨询六个方面展开,介绍了校地人才合作相关政策及求职必备技巧,针对就业给出建议。最后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大学生:“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然后以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收尾。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党支部书记、经理何彦泽讲话

就业,是同学们们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的必经之路。本次活动旨在建立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沟通渠道,解答同学疑惑,提供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增强信心,做好规划,以更加理性的态度做出职业选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就业季的挑战。

领导合影

此次就业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能手进校园解读“工艺流程”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