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2020年12月05日 21:55 葸东霞 点击:


12月5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树A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学生干事张焱,就业干事葸东霞,辅导员老师魏超、陈光源、韦彦婷、刘兔军、李学昭、各二级学院就业协会代表及20级部分学生参会。

换届大会现场

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就业干事葸东霞宣读第二届和第三届协会干部名单,紧接着第二届协会会长朱泓亮做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协会提出几点建议,希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宣读第二届和第三届协会干部名单

第二届协会会长朱泓亮做工作总结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学生干事张焱、就业干事葸东霞等为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朱泓亮、何志荣、张文丽等干部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周钰海做代表发言,首先对学院老师以及各位同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计划,力争让协会发展得更好。

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周钰海做代表发言

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朱泓亮和第三届会长周钰海上台并进行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进行总结寄语,对协会成员提了出三点建议,1、首先肯定了第二届协会干部的工作,鼓励第三届协会各干部及成员全身心投入到为学院学生就业服务的工作中,坚持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2、就业协会是一个学生干部的群体,是环化学院的分支,必须服从老师的安排,要团结和睦,有凝聚力并且服务好环境与化工学院这个大家;3、赵院长鼓励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各位成员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熟悉就业流程,做好未来规划,为就业做准备。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讲话

各位领导老师与大学就业创业协会干部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

领导老师与第三届大学就业创业协会干部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第二届大学就业创业协会干部合影留念

庄严而隆重的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走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企业名工程师进校园开展“认识化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