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升化学社纳新

2020年11月05日 18:32  点击:

春风和照,阳光灿烂,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团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各位社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升化学社纳新工作正式开始。以此给2020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升化学社的力量。

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5日为保障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社团成员,更好地贯彻社团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所以必须注入新鲜的血液来实现升化学社,开展第七届升化学社纳新活动,为升化学社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特此举办第七届升化学社纳新活动。

大约早晨8点开始,广场上就有干部们,去布置场地。提前打印好宣传单和宣传海报。为了更好地进行社团的宣传,社联在学校门口小广场安排了每个社团的位置。

门口小广场11月2号早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士官学院院长鲁禄,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阳参观社团纳新活动。

这三天全校数千名新生加入此次“百团大战”,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壮大了社团的力量,提高了各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得到了新生们的大力配合与参与。每个社团井然有序地排列着,他们各显奇招,为社团的纳新造势。每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我们升化学社主要以学习专业知识和一些实验操作,还有精细化工办公室的口红,洗手液等化妆品的制作,以此来吸引新生的加入,来为升化学社增添新生力量。

升化学社是专业性较强的社团之一,所以大多数的新生力量来源于环境与化工学院。

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却有不屈之心,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有朝一日,定将飞黄腾达。

升化学社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20应化11班与升化学社联谊活动 下一条:第七届升化学社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