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升化学社换届大会

2020年10月24日 20:39  点击:

10月24日中午,第七届升化学社换届大会在树行源A座306教室隆重举行。

为保障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社团干部,更好的贯彻社团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所以必须注入新鲜的血液来实现新老干部的交替,同时感谢上一届社长及各个部长的培养,为升化学社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特此举办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宣布并恭贺新一届升化学社干部团队的组成。

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合,专职教师周峰、李芸菲,升化学社指导老师李东东,实验员老师南文瑄,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阳各兄弟社团代表担任现场嘉宾。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永合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用看似平凡却风趣的语言,肯定了升化学社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展望,并对下一届干部提出要求和想法,提出升化学社是一个专业性极强的社团,升化学社可以在第七届干部的带领下举办关于化学知识竞赛,化学技能竞赛等,张院长的发言激励着在场每一个升化学社成员的内心澎湃的斗志。

伴随着温情的视频回顾老一辈的社团骨干付出的点点滴滴,现场洋溢着微笑,也存在着不舍。紧接着,升化学社第六届社长,做工作总结。这一年里的风雨兼程,让我们见证了升化学社一步步的成长,这一年里的同舟共济,我们分享了升化学社,发展壮大的喜悦。这一年里的故事又岂是几句话可以概括的,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说,太多的故事要分享。新的风帆即将扬起,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升化学社的同学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干部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升化学社的新篇章。

从纳新到换届,在充实的日子里,那些快乐的片段还历历在目,是学长学姐让升化学社不断壮大,让大一的校园生活充满精彩,升化学社给每一个社员带来家一样的温暖。第七届干部接过老一辈人的接力棒。继续传承升化学社的精神。

新任社长陈斌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上一届学长学姐的感谢,对第七届干部的要求,对社团的管理方法,提出了新一届社团在追求高度的同时,还要更加会注重质量,充满信心和决心。明确了工作计划,充分表明了愿意会奉献的决心。

活动接近尾声时,升化学社指导教师李东东老师就此次活动总结发言。提出了三条建设性意见,并对新一届干部做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指导意见,希望第七届干部带领20级大一新生,把升化学社建设的更好,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认真完成社团工作,积极努力为大家服务。

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阳上台发言,总结升化学社在第六届干部的带领下升化学社所完成的工作,对第七届干部提出要求,希望第七届干部学习学长学姐们优秀的工作成果,并进一步进步,把升化学社办的更好。

整个大会严肃却不乏温情,满载回忆亦存在希望。相信升化学社在新一届的干部的带领下会更上一层楼。

升化学社供稿

2020年10月24日

上一条:第七届升化学社纳新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行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