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应化11班与升化学社联谊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21:32  点击:

为展班级风采,彰显青春激情,更好的贯彻班级团结、向上、进取、文明、和谐气氛,充分发挥同学们的自主性,班级内部竞争向上的精神,发挥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12日下午,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举办以小组为单位的班级海报设计大赛。

参加这次活动有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全体同学,升化学社全体干部 ,莅临这次活动的老师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实验员兼职辅导员韦彦婷老师、环境与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学昭老师。

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表情,这次活动共计13名评委,本次活动共收到7份作品,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评选规则进行:

l 主题创意占据评分标准的30%

l 小组展示占据评分标准的30%

l 小组解说占据评分标准的40%

总分100分,每个小组都各自表现出自己小组的总体实力,每个人都上台做自己的自我介绍,表现出自己的优点。

升化学社副社长对第三组的比赛做出点评,今天是第一次新生上台演说,可能略微有点小紧张,但是整体发挥很不错,海报由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画工相较之下比电子版更加有冲击力,更清楚的表现出了自己的一技之长。

在七组成员的不懈努力比赛之下,各评委根据每个小组的表现,评选出了最终得分及名次,最后由第七届升化学社负责人张炳延学长宣读比赛结果和名次。张炳延学长更是对同学们鼓励和赞扬他们今天的表现,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做出展望,帮助他们更清楚的认识大学生活,对未来剩余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学的班级是个集体,是个小家庭,要求他们对班级的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不要让他们大学生活充满失望和无助。

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班主任韦彦婷老师对班级的小组比赛做出总体点评,对不足点做出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改正,对好的地方做出表扬和赞美,韦彦婷老师尽职尽责做到了身为班主任的责任,期待同学们的未来表现。

活动结束之际,20级应用化工技术11班同学和班主任韦彦婷老师,升化学社大二干部合影留念,来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20应化11班与升化学社供稿

2020年11月22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七届升化学社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