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

2022年09月23日 18:57  点击: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在生活中、工作中造就了很多的不便利性,环境与化工学院一直以来以积极的态度和疫情做斗争,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稳定的情况之下,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了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292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银光实训312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召开了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时超和学生干事谢俊作为主讲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干事谢俊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做自我介绍,老师熟悉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熟悉老师,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希望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相互配合,互帮互助。

学习部负责人刘世慧向谢俊介绍各部门职责,明确各部门的分工与任务。副院长时超补充完善,指出学生会应完善框架体系,每一个部门都要做到物尽其用。


时超对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学生会成员做出了要求:

1.网络信息部通过网络的各种渠道,收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诉求,遇到问题应逐级上报,出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能让学生们存在的问题得不到解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学习部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2022级新生的学生数据统计工作,将学生数据工作做到明确、详细。完成统计工作的同时,进行一个数据分析,列出男生女生、少数民族等。

3.学生会和团总支各部门尽快进行纳新工作,让22级新生尽快融入到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家庭里来,同时也对纳新做出了具体要求,采用面试的方式方法择优选取适合本部门工作的人员。

4.安排迎新工作,在迎新工作中树立起环化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给大一新生留下记忆深刻地好影响。

5.对团总支工作也进行了要求,组织部为团总支的主要力量,要求各部门配合和帮助组织部的工作,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开展工作。

6.疫情虽有好转,但是由于病毒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更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各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佩戴口罩,以耳融目染的方式来提醒和警醒身边人做好自我防护,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副院长时超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好好学习,争当排头兵,做好表率,体现出学生干部应有的气息来。会议起到了凝聚师生团结力和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发展作用。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2923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