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04日 10:15  点击:

10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时超、学生干事谢俊、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及22级新生班长参加会议。时超主持会议。

                                 

时超认真听取了22级新生班长发言,介绍自己并对自己班级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所提问题做出了解读和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进行了防止电信诈骗和安全教育的宣传。最后,对于22级新生班长提出殷切的希望,在今后要积极的开展工作,开阔视野,提升素养,全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服务意识,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谢俊强调了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对于安全大检查所出现的问题可以得到切实有效的整改,在宿舍和校园里“不抽烟、不喝酒”、不出现违禁物品;各班班长督促班级学生下载“国家反诈APP”,并学习相关防诈骗知识,防止在出现同学有财产损失的情况。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担当,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2年10月4日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