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2022年09月11日 20:52  点击:

910日上午七点半,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身穿学院院服的学长学姐们满怀热情迎接2022级的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校门口和足球场设立接待点,新生一到校,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时超副院长早早来到迎新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榜样。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21级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学校情况,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欢迎你,相聚在窦家山畔的同学们。让我们在这里去摘取辉煌的花冠,在这里耕耘出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诗行,让我们一起做一次虔诚的祝福吧,祝福我们共同度过幸福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