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09:31  点击: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优化教学设计、增进教学交流,我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旨在推动职业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于2024年3月12日在树形源A座205组织开展教研所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所所长成莉燕主持,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

在这次活动中,参赛团队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材料准备情况,教师基于学情调研、课程研究、教学大纲设计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内容涉及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学情学法、教学过程、教材选用、课程思政等方面。

本次活动以“以赛促教”为主要目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课程内容,交流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教研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探索教学方法及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化工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成莉燕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精细化工和化工原理实训装置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