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09:39  点击:

2024年3月2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以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寒假企业实践的经验和成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教学资源。

教师们在寒假期间深入企业,开展学习的;有团队完成教学资源库建设;有团队完成校本教材编写。通过寒假中的不同形式的实践。他们的实践成果不仅为教研所的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案例资源,也为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参考。

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团队教师代表分别总结了寒假的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同时也倾听了他人的见解和建议。这种互动交流的方式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也提高了教研所的整体教学水平。

在本次活动中,教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探讨实践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次以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教学资源。我们将继续加强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教研所的整体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的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成莉燕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调停课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