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备赛”专题研讨会

2023年03月08日 16:56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加强学生实践水平、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3月7日晚19:30,环境与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备赛”集体教研活动。教研所全体老师参会,教研所所长陈臻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谢伟雪就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备赛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目前教学能力备赛的团队准备情况和目前备赛的进展,以及需要教研所其他老师协助的事项。南文瑄老师汇报了2023年学生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介绍了学生技能大赛的的训练情况,以及学生指导老师的训练计划。

陈臻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各位老师前期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形式多样的工作进行肯定。要做到精心“练”、合理“用”、细致“查”,把好质量关;针对实验数据的处理,以分析往年实验数据进行数据误差分析的方式,使学生明白“过程是开花,数据是果实”的数据处理理念;要求大家作为一个团队,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相关备赛工作,拧成一股绳,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虽然计划良好,但在具体实行过程中,还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要克服困难、总结经验、互相学习、提升本领,确保扎实顺利进行。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技能竞赛备赛研讨会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