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技能竞赛备赛研讨会

2023年03月10日 08:34 化学工艺与应用教学研究所 点击:


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为确保各项技能竞赛扎实有序推进,3月9日晚20:00,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技能竞赛备赛研讨会。研究所全体老师参会,研究所所长成莉燕主持会议。

学生赛项各负责人针对本学期赛项前期培训情况、目前训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期培训做了详细计划;成莉燕所长、崔伟老师分别对后期培训计划给出了建议。

团队成员顾振芳老师代表团队教师,就教师技能大赛备赛情况做了汇报,并希望老师们能给出意见建议;教研所全体教师就教师技能大赛情况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成莉燕所长根据各赛项备赛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不放松,不放弃任何一个考点,熟练每项操作,针对薄弱环节加强训练。通过此次研讨会,各赛项负责教师将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完成两项学生技能大赛和一项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并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