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专题研讨会

2023年02月17日 09:42 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扎实有序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2月15日下午14:30环境与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教研所全体老师参会,教研所所长陈臻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研讨了下学期开课的课程标准,对前三周授课的课程进行集体备课,检查了前三周课程教案准备情况,商讨了2023年教师、学生技能大赛备赛事宜及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事宜。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通过此次集体教研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教学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备赛”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赛项裁判员培训会暨裁判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