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08:40  点击:


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为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10月27日下午16:30,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通过云资环视频会议,举行“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集体教研活动。研究所全体老师参会,研究所所长成莉燕主持会议。

会上,成莉燕所长、刘佳老师、冯丹老师分别带领全体教研所教师学习了关于学校印发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考察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等的通知。

最后,成莉燕所长根据学校要求,围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以下要求: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强调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作风建设要坚持常抓、抓细、抓长,锲而不舍、持之以恒。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所所有老师学习师德师风后,能用更合适的方式方法来解决处理实际问题,团结、奋进、务实、奉献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心理氛围,优质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张琳副校长给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同讲一堂思政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