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教研室暑期教师培训专题研讨会

2022年09月07日 16:11  点击:

2022年暑期是不同寻常的。兰州市民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历时一个月终于看到了抗疫的曙光。在居家抗击疫情的同时,全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暑期教师线上培训工作,使教师们即使身处困扰,也能提升自我,为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职业教育工作者稳扎稳打,充分利用成熟的平台和资源,进行夯实思政教育,提升职业技能。经过10天的在线学习,学习了很多知识,也取得了培训证书。

说明: D:\暑期教师研修证书-展争艳.jpg说明: C:\Users\zzy\AppData\Roaming\WeLink\appdata\IM\zhanzhengyan_406@d9c0b26a8ef\ReceiveFiles\originalImgfiles\40283635-921e-4cba-ac20-2eaae1edcb32.jpg说明: C:\Users\zzy\AppData\Roaming\WeLink\appdata\IM\zhanzhengyan_406@d9c0b26a8ef\ReceiveFiles\originalImgfiles\68ce7946-5255-4c7c-8e11-8917bc9c8004.jpg

在9月5日,环境监测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针对暑期开展的两个网络在线培训,即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推广和国家职业教育公共平台“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进行了教研室研讨和交流。

各位老师对自己的培训收获和心得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此次在线培训是有意义的,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了解了很多老一辈科学家和爱国主义人士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付出了艰苦和艰辛,是值得我们教育工作者敬仰、爱戴和学习的。

上一条:应用化工教研室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圆满完成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