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教研室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交流研讨活动

2022年09月10日 16: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有关要求,促进教师加强师德修养,更新教育观念,拓宽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环境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教研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交流研讨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以及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老师结合兰资环教师〔2022〕11号《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教师能力提升中心的学习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教研室各位教师均分享交流了自己本次暑假研修学习的学习感悟。

会议的最后,张永合院长表示此次会议既提升了教师自身的能力素养和教学水平,也有助于各位教师在今后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厚涵养高尚师德,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继续持续强化师德修养,不断提升自己,教育教学能力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科研对话活动 下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暑期教师培训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