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圆满完成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任务

2022年04月27日 22:57 刘玉英 点击:



4月25日, 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圆满完成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任务。

环境监测教研室高度重视赛项承办任务,赛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竞赛规程及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多次实地检查比赛设备、赛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赛中,教研室老师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整个赛项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运作规范,公正客观。

通过承办此次赛项,进一步检验了教研室老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展示了教研室的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教研室老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将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切实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环境监测教研室暑期教师培训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监测教研室积极组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