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新学期安全检查

2022年03月03日 15:21  点击: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2022年3月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带队,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等依次对学生宿舍、自习室、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院长对学院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要求做好实验室、宿舍、教师等地的安全防范与定时检查;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规范使用仪器设备,经常性地检查实验室用电、用水等安全,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另外,要求辅导员时常加强对电信诈骗、校园贷、宿舍消防安全等问题的宣传,最大程度降低学生出现此类问题的几率,坚决杜绝校外住宿、酗酒、赌博的情况发生。

校园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职工应当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抗击疫情—一起向未来》环境监测教研室在线教学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