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7日 10:43  点击:

2月26日上午9点,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A座2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培植主持。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首先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作出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张琳副院长指出,目前我国产业升级和企业人才需求迫切,职业本科的前途光明。职业教育需要提高教学质量和形象。2022年,学院应在“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建设和宣传、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努力。

张琳副院长讲话

赵培植院长对时超副院长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开学初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重点就学院班子领导分工调整、教研室主任调整、专业群实训室布局以及功能、双创工作和质量工程等方面进行指示。

会议紧紧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对环境、化工专业群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新学期安全检查 下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化工单元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