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教研室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

2021年10月27日 15:48 张明明 点击:


为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强化公寓管理“三级”网格管理责任制,10月27日学校出台了疫情防控公寓“三级网格化”管理实施办法,环境与化工学院针对在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落实措施,工业分析教研室专职教师接到通知后,积极与网格化管理的宿舍进行联系,以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与管辖范围内的学生建立了联系,召开视频会议与学生见面,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学情、心理。

 

利用微信平台,根据学生所学专业,为学生推送专业知识文章,督促学生学习。

天气降温,及时提醒学生注意保暖,加强锻炼。针对线上上课网络的问题,积极协调在校老师及时处理,切实保证学生能够顺利上课。

上一条:线上教学公开课及线上教学问题研讨 下一条:应用化工教研室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