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教研室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18:08 成莉燕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研室教科研工作,9月16日下午,应用化工教研室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应用化工教研室主任成莉燕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成莉燕老师对上学期教研室完成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假期教研室主要承担及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会议重点对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上课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通知和提醒,主要内容涉及课表确认、教学文件准备相关要求、教学流程及要求等方面。会议要求,一是加强职教理论学习,开展有效教学;二是严格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开展教学教研和教学改革活动;三是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组织好校内校外各项技能竞赛;四是把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推进素质育人;五是党员教师要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并保持活跃度,工作中要积极“当先”。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教研室和各自岗位职责,分享了新学期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目标及计划,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新学期工作要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推进新学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教师们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做好课前准备,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教学要求做好教学工作。

窗体底端

上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 下一条:工业分析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