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科技研究室组织召开科研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08:08 何碧红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化工研究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科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梳理2023年度研究室科研任务”,学院领导及科技研究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赵文青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hbh12758907\FileStorage\File\2023-03\3月16日会议照片采集\mmexport1678955908370.jpg

交流活动分为四部分。首先由科技研究室主任何碧红带领大家学习了科技研究室管理办法文件以及2023年黄河生态研究院工作计划,然后对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化工研究室承担的科研项目及2023年度科研任务进行了梳理。随后各科技研究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科研规划及目标,并就科研项目的申报及论文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hbh12758907\FileStorage\File\2023-03\3月16日会议照片采集\mmexport1678955901853.jpg

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对本次科研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科技研究室2023年度的科研目标提出了要求及期望,勉励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参加各级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合作及交流不断积累科研技能、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及学院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对话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知识产权保护科研对话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