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对话座谈会

2024年04月11日 17:06  点击:

4月11日中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A205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对话座谈会。学校科技处处长卢建兵、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副院长魏蒙恩及环境与化工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科技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科研成果和课题申报情况,院长张永合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计划。青年博士教师曹芃基于自身科研领域作了学术报告。随后,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青年博士教师先后发言,就深化学院科研体制改革、推动科研创新和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学校科技处处长卢建兵表示,科研及成果转化已成为职业本科的职能需要,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在职业教育中的地位。提高项目层级和论文质量,加强专利转化力度,借助校外省级科研平台突破学校国家自认科学基金申报困境。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横向项目合作力度和与前沿科技的交流学习,注意成果积累及技术转化。在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方面及时转化。最终使全体教师可以资源共享、同心协力,形成学校科研良性发展循环的局面与氛围。

 

撰稿、供图:周峰   初审:赵文青   终审:李龙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科技研究室组织召开科研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