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知识产权保护科研对话研讨会

2022年04月21日 16:37  点击:


4月21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环境与化工学院“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知识产权保护科研对话研讨会。在校老师在树行源A座205会议室线下参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张永合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赵培植院长

张永合副院长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文件以及学院关于知识产权的相关文件。赵培植院长就环境与化工学院2021年知识产权方面的申报情况对全体教师作出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在学术研究中要遵守法律规范,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积极学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合理运用知识产权。

成莉燕老师

谢伟雪老师

会议上,谢伟雪、成莉燕等老师分享了在专利申报和论文撰写方面的经验,老师们展开充分讨论。全体教师对知识产权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也有了新的心得与体会。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科技研究室组织召开科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学,创造另一个世界”专题讲座及“对话科研”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