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13日 13:00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11月12日,2008届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优秀校友魏勇在线上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就业经验。

魏勇从就业的初衷出发,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工作阅历、成功经验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的意义、做法,向学生们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激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随后,魏勇与学生们进行线上互动,现场解答他们对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应具备积极的行动力和牺牲精神,成功离不开团队优良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大学生需要有学习和实践的动力,不断为实现各个阶段的目标而进取,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学院优秀毕业生进校园专题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对学生创新创业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了解社会、磨炼自己,充分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创业就业的内在动力。



撰稿: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成莉燕副教授在“煤化工国际学术会议”做《“双碳”背景下碳--化工催化反应研究》的科研主旨演讲 下一条:“四个坚持”助防疫,多措并举保稳定

关闭